首页人大概况 领导之窗 政务要闻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监督窗口 自身建设 会议专题 理论研究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要闻>>详细内容
植树造林添新绿 共建生态好家园—清水河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保护母亲河、建设生态县”植树造林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县人大办  日期:2023-4-15
   春和景明万物长,植树造林添绿忙。4月15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积极响应全县植树造林号召,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到解放村义务植树基地开展植树造林主题党日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石永平,副主任刘在俊、王善权、赵英及机关干部职工参加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一派繁忙的劳动景象。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干劲十足,大家两三人一组,分工协作,默契配合,有的挖坑、有的栽树苗、有的培土,每道工序都做得仔细认真、一丝不苟。经过一番紧张劳作,一排排新栽植的树苗迎风挺立、错落有致、生机勃勃。
   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植树活动非常有意义,既提升了干部职工的绿化意识、环保意识,又激发了机关队伍活力、凝聚力及团队精神,用实际行动为“保护母亲河、建设生态县”贡献了一份力量。

上一篇:2023年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海报
下一篇:清水河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赴延安市、榆林市部分区、县调研城镇建设、乡村振兴和环境保护等工作

清水河县人大门户网站 蒙ICP备16005872号-1
主办:清水河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清水河县政务服务中心大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