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人大概况 领导之窗 政务要闻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监督窗口 自身建设 会议专题 理论研究
  当前位置:首页>>监督窗口>>详细内容
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调研全县农牧工作
来源:县人大办  日期:2022-9-7

 9月7下午清水河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调研全县农牧工作及县农牧和科技局局长乔占文的履职完成情况。

调研组听取了全县农牧工作开展情况和履职完成情况。调研组肯定了全县农业农村工作所取得成绩,也指出了当前工作存在的不足。

调研组指出,县农牧局要积极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加快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认真落实以耕地地力保护补贴为主的各项惠农政策,保护农民群众合法权益;要创新思路,精心谋划农业项目,拉动社会资本投入农业,大力发展特色、高效和品牌农业,加快推进农业现代化建设;要持续推进农业农村改革,不断壮大农村集体经济,让农民享受更多的改革红利,推动全县农牧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调研全县乡村振兴工作
下一篇:清水河县人大常委会调研全县“八五”普法工作情况

清水河县人大门户网站 蒙ICP备16005872号-1
主办:清水河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清水河县政务服务中心大楼